Eng |
展會概要

2023 參展商名錄

公司名稱(英)
Tin Fung Jewellery Limited
公司名稱(中)
天豐珠寶有限公司
展位號碼
1BD29
展區
珠寶首飾區
國家/地區
香港特別行政區
電話
23345610
傳真.
23349280
電郵地址
地址
FLAT P, 9/F AND 10/F, KAISER ESTATE, PHASE 3, 9-11 HOK YUEN STREET, HUNGHOM, KOWLOON, HONG KONG
展品類別
黃金首飾, 鉑金首飾, 時尚配飾, 純銀首飾
公司簡介
天豐首飾鑄造公司從事貴金屬鑄造,從1988年創立至今已有30多年。客戶業務遍佈全中國、世界各地,享有崇高美譽。從事鑄造至今,已不單是一家鑄造廠,公司一直秉承著: 成色保證 品質第一的宗旨。並憑著多年的專業經驗,精湛的技術人才,及以誠待客的經營理念,堅守客戶與我司及員工共贏的宗旨。憑著這種精神贏得廣大同業的支持,令業務得以不斷成長。 2005年,在市場的需求下我們成立了溢豐貴金屬製造有限公司。主要從事貴金屬貿易、貴金屬提煉、貴金屬成色檢測、含貴金屬的廢料回收、配件製造及銷售。 繼往開來,我們會一直以共贏的理念經營,以更全面的服務態度與業界同仁攜手並創美好輝煌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