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展会概要

2023 参展商名录

公司名称(英)
Eastern Jewelry Ltd.
公司名称(中)
东方珠宝有限公司
展位号码
1CA42
展区
珠宝首饰区
国家/地区
香港特别行政区
电话
27644177
传真
27644275
电邮地址
地址
UNIT 404, 4/F, HENG NGAI JEWELRY CENTRE, 4 HOK YUEN STREET, HUNGHOM, KOWLOON, HONG KONG
展品类别
钻石首饰, 宝石首饰, 蛋白石/闪山云石首饰, 半宝石首饰
公司简介
东方珠宝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生产珠宝首饰的工厂。 我们主要的产品有14K和18K金(包括K黄,K白),镶嵌钻石、红蓝绿宝及半宝石的戒指、耳环、吊咀、手链、项链,胸针等。 我们有近三万件的款式,任君挑选。 我们公司的厂房位于广州巿花都区新华工业区,面积有160000平方呎,拥有400多名熟练技工和先进的生产设备。 我们保持一贯的服务宗旨,以独具一格的设计,最优越的质量及最实惠的价格,真诚的为顾客服务。 为了扩展业务,我们不断参与香港、美国、欧洲、中东等地的国际珠宝展。 欢迎尊贵的顾客们来展览会参观选购,共同探讨和开拓珠宝业的未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