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展会概要

2023 参展商名录

公司名称(英)
Tin Fung Jewellery Limited
公司名称(中)
天丰珠宝有限公司
展位号码
1BD29
展区
珠宝首饰区
国家/地区
香港特别行政区
电话
23345610
传真
23349280
电邮地址
地址
FLAT P, 9/F AND 10/F, KAISER ESTATE, PHASE 3, 9-11 HOK YUEN STREET, HUNGHOM, KOWLOON, HONG KONG
展品类别
黄金首饰, 铂金首饰, 时尚配饰, 纯银首饰
公司简介
天丰首饰铸造公司从事贵金属铸造,从1988年创立至今已有30多年。 客户业务遍布全中国、世界各地,享有崇高美誉。 从事铸造至今,已不单是一家铸造厂,公司一直秉承着: 成色保证 品质第一的宗旨。 并凭着多年的专业经验,精湛的技术人才,及以诚待客的经营理念,坚守客户与我司及员工共赢的宗旨。 凭着这种精神赢得广大同业的支持,令业务得以不断成长。 2005年,在市场的需求下我们成立了溢丰贵金属制造有限公司。 主要从事贵金属贸易、贵金属提炼、贵金属成色检测、含贵金属的废料回收、配件制造及销售。 继往开来,我们会一直以共赢的理念经营,以更全面的服务态度与业界同仁携手并创美好辉煌的明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