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展会概要

环球原创珠宝汇聚之地 「国际设计师专区」


「国际设计师专区」(IDA) 自2008年起设立,为展会特色展区之一。参展的珠宝设计师来自世界各地,包括意大利、韩国、日本、新加坡、中国、台湾、香港等,于区内尽展匠心独运、别树一格的珠宝,吸引品味独特的买家。

开放式设计的展区,更能促进设计师间的交流。参加本地唯一同时开放予业内及公众的珠宝展,让更多买家欣赏您的瑰丽杰作!

欲参展「国际设计师专区」(IDA),请查询: hkjmashow@jewelry.org.hk

参展设计师评语

这已是我第三次参加JMA香港国际珠宝节,它是我最喜欢参与的一个珠宝节。因为临近圣诞和新年,节日气氛浓厚,大家购物更开心,场内充满笑容。我有好多国际设计师朋友,有俄罗斯、意大利、美国等,已经约好了来年一起参加JMA香港国际珠宝节!

李佳 – 香港

今年是我第一次参加JMA香港国际珠宝节! 我想透过这个展览,为珠宝业界的设计师和各同工带动新的景象。虽然受新冠疫情影响,今届展览气氛依然很好,有很多客人;行家和参展市民都好开心,看到美丽的展品,会场充满生气。我亦结识到相邻的设计师,互相认识交流,感觉良好!

程美英 – 香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