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展會概要

2023 參展商名錄

公司名稱(英)
Albert Jewellery Company Ltd.
公司名稱(中)
寶榮珠寶有限公司
展位號碼
1CA44
展區
珠寶首飾區
國家/地區
香港特別行政區
電話
23301663
傳真.
23331722
電郵地址
地址
FLAT 3&4, 3/F, GUARDFORCE CENTRE, 3 HOK YUEN STREET EAST, HUNGHOM, KOWLOON, HONG KONG
展品類別
鑽石首飾, 寶石首飾
公司簡介
寶榮珠寶有限公司於1988年成立,致力為顧客提供上佳服務、品質優良及價格合理的珠寶首飾,建立了一個環球性的珠寶出口市場,涵蓋美國、日本、中東及歐洲。 寶榮珠寶的設計高雅時尚,配合精湛的工藝,以滿足顧客的要求,透過積極參與世界各大珠寶展,成功開拓市場,在龐大的國際珠寶出口商穩佔一席位。 除原有提供的14K、18K金及PT900鑲嵌寶石首飾外,寶榮珠寶更於2001年首次推出珠寶鐘錶系列。產品方面著重採用多類型的寶石,包括松石、珊瑚、安力士、瑪瑙、石英及螢石等,再配合優質鑽石。時尚而又豐富的首飾,令寶榮珠寶在業界的領先地位更為鞏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