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展会概要

2023 参展商名录

公司名称(英)
Albert Jewellery Company Ltd.
公司名称(中)
宝荣珠宝有限公司
展位号码
1CA44
展区
珠宝首饰区
国家/地区
香港特别行政区
电话
23301663
传真
23331722
电邮地址
地址
FLAT 3&4, 3/F, GUARDFORCE CENTRE, 3 HOK YUEN STREET EAST, HUNGHOM, KOWLOON, HONG KONG
展品类别
钻石首饰, 宝石首饰
公司简介
宝荣珠宝有限公司于1988年成立,致力为顾客提供上佳服务、品质优良及价格合理的珠宝首饰,建立了一个环球性的珠宝出口市场,涵盖美国、日本、中东及欧洲。 宝荣珠宝的设计高雅时尚,配合精湛的工艺,以满足顾客的要求,透过积极参与世界各大珠宝展,成功开拓市场,在庞大的国际珠宝出口商稳占一席位。 除原有提供的14K、18K金及PT900镶嵌宝石首饰外,宝荣珠宝更于2001年首次推出珠宝钟表系列。 产品方面着重采用多类型的宝石,包括松石、珊瑚、安力士、玛瑙、石英及萤石等,再配合优质钻石。 时尚而又丰富的首饰,令宝荣珠宝在业界的领先地位更为巩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