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展会概要

主办机构



「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」

「香港珠宝制造业厂商会」于1988年创立,致力为香港珠宝业界提供多元化的优质服务,促进行业发展。

本会致力以「提升香港珠宝业的国际地位」为己任,以「会员为本」、「持续发展」、「卓越营运」和「社会责任」为四大核心价值,与本港珠宝同业并肩同行,共创美好将来。

环球视野:

「带领香港珠宝业走向国际,绽放原创设计非凡魅力」

带领香港珠宝业走向国际
─ 筹组「香港馆」,带领香港珠宝厂商参加海外珠宝展,足迹遍布欧美、中东及亚洲各大展览会,让国际业界认识香港品牌;每年主办的「JMA香港国际珠宝节」,为本地业界及全球买家,尤其是来自中国及东南亚的,提供适时、优质的销售和交易平台。

绽放原创设计非凡魅力
─ 着重创造「香港品牌」的独特价值。透过印制及发行珠宝专属刊物,展现港产珠宝的精湛设计工艺,让香港珠宝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;与时并进,不断革新,发展电子平台,利用社交媒体,助会员推广品牌,拓展商机。

四大核心价值:

「卓越服务以响会员,传承发展回馈社会」

会员为本

本会致力为会员提供最优质的服务,组织切合会员需要的活动以促进沟通交流,团结会员;积极开发电子传播媒体,发放最新行业信息及技术支持,强化作为珠宝业界发展平台的角色。

持续发展

本会着重业界发展的可持续性,除了开拓亚洲新兴市场,探讨产业链转移,创造商机,并积极举办讲座及课程,提供人才培训。本会创立「香港珠宝工坊」,提供基础设施和支持服务予年轻业者,以传承本地珠宝制作的传统工艺,探索未来发展机遇。

卓越营运

本会获 ISO9001:2015 国际质量管理认证,在严格的内部管理系统和检讨机制下,善用公司资源及设备,竭力让各服务范畴都符合优良质量的管理规范。本会主办的「JMA香港国际珠宝节」亦获UFI认证,充分证明本会举办的展览质素符合国际标准。

社会责任

作为「同心展关怀」机构,凭着关爱社会及乐于助人的精神,致力支持不同慈善团体服务社会弱势社群,并举行一年一度的步行筹款活动,亦借出场地举办捐血活动,并招募会员身体力行,推动慈善事业,回馈社会,发扬珠宝同业的关爱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