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展會概要

主辦機構



「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」

「香港珠寶製造業廠商會」於1988年創立,致力為香港珠寶業界提供多元化的優質服務,促進行業發展。

本會致力以「提升香港珠寶業的國際地位」為己任,以「會員為本」、「持續發展」、「卓越營運」和「社會責任」為四大核心價值,與本港珠寶同業並肩同行,共創美好將來。

環球視野:

「帶領香港珠寶業走向國際,綻放原創設計非凡魅力」

帶領香港珠寶業走向國際
─ 籌組「香港館」,帶領香港珠寶廠商參加海外珠寶展,足跡遍佈歐美、中東及亞洲各大展覽會,讓國際業界認識香港品牌;每年主辦的「JMA香港國際珠寶節」,為本地業界及全球買家,尤其是來自中國及東南亞的,提供適時、優質的銷售和交易平台。

綻放原創設計非凡魅力
─ 著重創造「香港品牌」的獨特價值。透過印製及發行珠寶專屬刊物,展現港產珠寶的精湛設計工藝,讓香港珠寶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;與時並進,不斷革新,發展電子平台,利用社交媒體,助會員推廣品牌,拓展商機。

四大核心價值:

「卓越服務以響會員,傳承發展回饋社會」

會員為本

本會致力為會員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組織切合會員需要的活動以促進溝通交流,團結會員;積極開發電子傳播媒體,發放最新行業資訊及技術支援,強化作為珠寶業界發展平台的角色。

持續發展

本會著重業界發展的可持續性,除了開拓亞洲新興市場,探討產業鏈轉移,創造商機,並積極舉辦講座及課程,提供人才培訓。本會創立「香港珠寶工坊」,提供基礎設施和支援服務予年輕業者,以傳承本地珠寶製作的傳統工藝,探索未來發展機遇。

卓越營運

本會獲 ISO9001:2015 國際品質管理認證,在嚴格的內部管理系統和檢討機制下,善用公司資源及設備,竭力讓各服務範疇都符合優良品質的管理規範。本會主辦的「JMA香港國際珠寶節」亦獲UFI認證,充分證明本會舉辦的展覽質素符合國際標準。

社會責任

作為「同心展關懷」機構,憑著關愛社會及樂於助人的精神,致力支援不同慈善團體服務社會弱勢社群,並舉行一年一度的步行籌款活動,亦借出場地舉辦捐血活動,並招募會員身體力行,推動慈善事業,回饋社會,發揚珠寶同業的關愛精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