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參觀人士專區
預先登記

2023年11月27日前
登記可免費入場

已截止

交通
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

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位於香港的商業樞紐 – 灣仔區。區內交通方便快捷,閣下可選乘不同交通工具抵達會展中心。

 
機場快線

機場快線是連接香港國際機場及香港市區最快捷的交通工具。當列車到達香港站後,可轉乘免費穿梭巴士H1直達會展中心。

港鐵 (MTR)

港鐵是市內主要的交通工具。可以乘搭列車前往港島線(藍色線)的灣仔站。然後可以於A1出口沿天橋前往會議展覽中心。
下載地鐵地圖 ›

天星小輪

閣下可乘搭天星小輪從尖沙咀碼頭 (文化中心旁) 橫渡維多利亞港到達灣仔碼頭。

的士

閣下亦可乘搭的士,直達會展中心的港灣道入口。 市區的士起程收費為港幣24元 (首2公里),之後每200米或其部分/每分鐘等候時間或其部分,加收港幣1.7元,直至應收款額達$83.5 ;在應收款額達$83.5後,則每200米或其部分/每分鐘等候時間或其部分加收港幣1.2元。詳情請參閱運輸署「的士收費表」

巴士

乘坐下列巴士可抵達會展中心:
由紅磡鐵路站:103, 104, 182等
由機場:A11, A12 or E11等
由中環/香港站:40, 40M, 70等
如需更多資料,請瀏覽 九巴網站新巴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