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g |
参观人士专区
预先登记

2023年11月27日前
登记可免费入场

已截止

交通

香港会议展览中心

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位於香港的商业枢纽 - 湾仔区。区内交通方便快捷,阁下可选乘不同交通工具抵达会展中心。

 
机场快线

机场快线是连接香港国际机场及香港市区最快捷的交通工具。当列车到达香港站後,可转乘免费穿梭巴士H1直达会展中心。

港铁 (MTR)

港铁是市内主要的交通工具。可以乘搭列车前往港岛线(蓝色线)的湾仔站。然后可以于A1出口沿天桥前往会议展览中心。
下载地铁地图 ›

天星小轮

阁下可乘搭天星小轮从尖沙咀码头 (文化中心旁) 横渡维多利亚港到达湾仔码头。

的士

阁下亦可乘搭的士,直达会展中心的港湾道入口。 市区的士起程收费为港币24元 (首2公里),之後每200米或其部分/每分钟等候时间或其部分,加收港币1.7元,直至应收款额达$83.5 ;在应收款额达$83.5後,则每200米或其部分/每分钟等候时间或其部分加收港币1.2元。详情请参阅运输署「的士收费表」

巴士

乘坐下列巴士可抵达会展中心:
由红磡铁路站:103, 104, 182等
由机场:A11, A12 or E11等
由中环/香港站:40, 40M, 70等
如需更多资料,请浏览 九巴网站新巴网站